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這不是盲目


動畫小別真的有這麼棒!!!吃我安利!!!!

他真的!有!這麼棒!!!


看到不是別粉的太太們都說「這個一直給自己加戲的小哥是劉小別嗎」就覺得很好笑wwwwwwwwwwww

對,他就是,動畫限定,話癆別,劉小別你看你,連不會關注你的太太都嫌你戲多

雖然其他角色被刪戲我真的蠻難過的就是了qq

微草副隊可以有一點人權嗎!!??


我好像是第一次單打劉小別tag是嗎……

想說好好的動畫repo,就不要蹭CP了(乖巧)


話說可能會發現第一格小別跟最後一格差很多,嗯,因為越畫越順手了嘛!

评论(20)
热度(2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