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【盧劉】逗嬰兒

被盧瀚文那個已經可以是用「青年」來形容、卻仍然一整天都精力充沛的大男人,拖著去了遊樂園玩、又是在精品店逛了一個晚上後,劉小別累得幾乎是不支倒地。

但盧瀚文卻可以提著大包小包的在公車站活蹦亂跳。
被劉小別瞪了一眼、加上一句「你可以再大聲點兒」,盧瀚文終於是壓壓帽子靜了下來;嘴上碎唸著「低調、低調……」的樣子還真是神似黃少天。
而在上了公車之後,盧瀚文立刻找了個位置給劉小別坐。也不知是否是他知道跟盧瀚文推脫是無用之舉,總之他也不客氣就坐下了。
盧瀚文就站在他旁邊拉著公車的拉杆,只對他微微揚起了嘴角卻什麼也不說;劉小別撇開頭看向了窗外。

啊啊,好累。

或許是盧瀚文知道劉小別需要休息的時間,他靜靜地看著劉小別安心地靠上窗戶。
反正到的時候盧瀚文會叫醒的。這麼想著,劉小別闔上了沉重的眼皮,進入夢鄉中。

而劉小別再一次睜開眼睛時,卻發現盧瀚文已經不在他身邊。取代而之竄入耳中的是嬰兒的哭聲。
劉小別濛濛地往哭聲的來源看去,只見那熟悉的身影蹲在一台嬰兒車旁,又是扮鬼臉、又是變魔術的模樣。
慢慢地,嬰兒哭聲被笑聲取代,一旁的媽媽跟他道了一聲謝,他又走了回來。

「啊。」回到劉小別身邊的盧瀚文見他已經醒來的模樣,發出了驚訝的聲音。「被吵醒啦?」

你那麼努力平息吵鬧聲、只為我安穩的休息,我又哪好意思破壞它呢。

「不,快到站了。」劉小別看向窗外,而盧瀚文這時才注意到。
兩人下車後,拖著身體回到了住處,而劉小別總是負責開大門的那一個。

「謝謝你。」劉小別的聲音藏在開鎖的聲音之中,卻是逃不過盧瀚文那雙電競選手培養出的靈敏耳朵。
這使他得意忘形。

「小別,今晚一起泡澡吧?」
「才不要!」




再回家路上看到哭哭的嬰兒就隨筆寫了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