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抱歉,我沒有別的方式了。

我想說再多都會讓你感到不適,但有些話我很想說。


我很抱歉,我曾經當你是很好的朋友,我很抱歉讓你不開心。

也很抱歉我沒有立刻道歉,等我冷靜下來就已經來不及了。


我是誠心希望你加油,別為了課業搞壞身體了。每次你和我說三次元辛苦時,我都是心疼的,我很抱歉這種相處模式讓你感到疲倦。

然後還有一句話是我其實一直很想說但沒有說的,就是我覺得從剛認識你到現在,你進步了好多,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圖。


我會作為一個人反省的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