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既然你公開那我就再多說幾句吧。都被討厭了多說幾句也不嫌吵不是?<:)

大哭過一場之後雖然還是不能冷靜,但我希望我能冷靜點說話。


不管你怎麼想,我真的當過你是朋友。原本我很開心能和你當上朋友。

而該說的還是得說,我很謝謝你在一開始要幫助我。

也很抱歉我們意見分歧,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即使如此還是願意留下來幫助我。

對不起我這麼任性。在你明說了自己的想法後仍然希望你留著。

這不是擺明是因為喜歡你才會這樣嘛……抱歉說這麼噁心的話,但我是真心的QQ。

雖然你說的沒錯,畫師遍地都是。但說真的我現在過著每天吃白飯淋醬油的日子,剩半個月的時間我也生不出錢了……!雖然是我自己要解決的問題就是!扯遠了!


另外也很謝謝你對我這麼好,即使不開通販還是會幫我帶一份寄過來,我出的東西明明也不怎麼樣你卻會支持,一直以來我都很謝謝這樣的你。

雖然你很討厭我,但是我想說我之前一直很喜歡你。我很喜歡你這麼善良,也很喜歡你的創作。甚至它現在是我的通訊軟體頭貼…(對不起我會換下來的)

希望你不要覺得自己如何,畢竟做錯的是我,是我說話令人討厭。<:) 

但我也不會討厭一個對我好的人的。(說這些也沒用就是了。)


謝謝你在我這麼糟糕的人身上花這麼多時間。

我很努力想和你處好,但我很抱歉這讓你感到疲倦,謝謝你的了斷,辛苦了,以後不用這麼累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2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