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「別生氣嘛,其實我是想說你生日,帶你出來練練手速!」

「洗碗練手速你怎麼不吃屎練智商」

劉小別生日快樂!!!!!!!!!

第四次過你生日了,已經被榨到沒梗跑去求助半次yuan,題目出來之後梗還是我的親友傻白幫我想的!謝謝傻白!(好廢這個人只有負責畫

12點的時候發了文卡時間,結果發成文章了XDDDD

還是乖乖面對遲到的事實QQ

半工半讀真的快忙死了,原本有寫賀文的預定,估計是會遲到了QQ

我個人很喜歡P2兩人看錢包O-O的那格……

喔然後今年因為在外面讀書的緣故,小別跟小盧生日都沒有祭壇T-T

评论(10)
热度(1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