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误伤&近况

那个23333

刚刚有特关我的宝宝来跟我说我怎么发布了一堆文跳了一整排通知,是lof坏掉了吗


对不起是我把之前一坨被误伤屏蔽的文全部复活了,吵到特关的宝宝们非常抱歉……(其实我不知道原来特关会跳通知哈哈哈呵呵呵)


& 最近三次元各种情况又糟糕又复杂又忙碌,大概最近一年产量会变低很多,先道个歉😭🏳️

但我内心还是爱着他们的👉👌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