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【卢刘】别来有恙(九)

(九)


  刘小别一听,白眼瞬间一百八十度翻到后脑勺,毫不留情地鄙视了一番卢瀚文:“还真的是小孩子!”

  “哎呦,”卢瀚文这么说着还趴到刘小别身边撒起娇来了。 “夏休期很无聊嘛,而且我平时也去不了什么游乐园啊,我是个没有童年可怜的孩子!”

  刘小别面无表情,不为所动地盯着卢瀚文。嗯哼,你接着掰,我在听。

  卢瀚文扁扁嘴,无辜道:“……哎呦,我就想和刘小别前辈去嘛……”


  最后刘小别还是受不了卢瀚文这招,到底为什么一点都没有长大啊?身高能跟这幼稚的个性一起不长也多好?刘小别噗嗤地笑了一声,伸手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瓜。

  “吵死了,陪你去啦。给我下去。”

  卢瀚文一听,开心地咧开嘴角,“早安啊,小别前辈。”他用着甜腻的声音说道。

  “早。”刘小别这才意识到卢瀚文的脸简直贴得太近了,搞得好像他们是睡在同一张床上的一样。于是他爬起身子伸懒腰,转身轻轻踢了踢卢瀚文。 “下不下去?”

  卢瀚文又笑了笑,迅速坐起身从刘小别床上跳回自己地上的地铺,又是唱歌又是欢欣鼓舞的,嘴里嚷着撒娇这招对前辈还是很管用的。


  刘小别就知道他又上了卢瀚文的技俩了。


  但是也罢,两人都很悠哉是事实,一早就出发了。卢司机坐在驾驶座设定好导航,转头对副驾驶座系好安全带的刘小别咧嘴笑开,“小别前辈坐过我的车吗?”

  刘小别撇撇嘴,认真回想了一下。 “好像一两次吧。”

  “是吗,”卢瀚文心里却是啧啧了两声,心想不能耍帅了。


  但其实看着卢瀚文倒车的模样,刘小别差点看得入迷了。


  夏休期跑到游乐园什么的真不像他们的风格,一个现役电竞选手、一个退役电竞选手。加减乘除最后都是跟宅男画上等号的,刘小别看着热辣的太阳心想,算了吧,偶尔这样也挺不赖的。

  这么多年来卢瀚文也总是喜欢给他无聊的日子添上色彩,说到底也习惯了。


  刘小别在一旁的长椅上看着卢瀚文压低鸭舌帽,手上晃了晃刚买好的入场券,另一手拎着两罐冰水,脸上笑得比夏天的太阳还灿烂。他一边小跑一边凑到了刘小别身边,还递出了手上的水。 “前辈喝吗?我看你快融化了一样。”

  刘小别挑眉,想了两下接过水。 “谢啦。”

  “我刚刚去买票啊,”卢瀚文也打开他手上那瓶。 “卖票的小姐姐认出了我,还说他们经理是我的忠实粉丝,给他签个名就给我优惠票价。”

  刘小别蛮不在乎地灌了两口水。 “嗯哼。”

  “他还问我是不是跟女朋友来玩,我说不是,是和小别前辈。”卢瀚文也像是蛮不在乎的语气。


  这回换刘小别在乎了。 “靠!”他把自己卖出去就算了,不带这样卖队友的吧?


  而只幸好今天平日,人不太多,没什么能认出他们的人。其实电竞选手能在公共场合被认出来的机率本来就不大,倒是卢瀚文才是大问题。人长得帅什么麻烦都能惹得出,刘小别印象仍然深刻,有一次他们只是去面馆吃个饭,结果他们就被女粉丝包围了整整一小时的事。

  更何况刘小别他是退役选手,微草的,要是被误会了他和卢瀚文感情很好,他可打死都不愿意。


  卢瀚文像是早有准备一样,入场后便掏出游乐园地图开始锁定目标。 “前辈该不会有不敢玩的吧?”刘小别连地图都还没看清,卢瀚文就干脆阖上,扭头就对他隔壁的前辈劣笑道。

  “啊?”刘小别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,他眯起双眼。 “当然没有了。”随后又迅速回答。

  “是吗。”卢瀚文又摊开地图,在刘小别面前比划了一下路线。 “那作为开场白,第一个我们就去刺激好玩的鬼屋。”

  “行啊。”刘小别没有意见。


  一点也没有鬼屋气氛地,两人晃晃悠悠散步般地到了鬼屋前排队。路上少不了许多吓人的装饰,一旁一起排队的女孩子们还开始害怕地讨论了起来,搞得卢瀚文都有些紧张了。

  而刘小别瞥见卢瀚文那双紧抓着背包背带的双手,忍不住嗤笑出声。


  “你不会怕了吧。”刘小别笑了出来,还装模作样地伸出他那戴着护腕的手。 “你要是怕了我的手可以勉强给你握哦,卢小鬼。”

  卢瀚文一听,本来想反驳,因为其实他不是害怕,而是兴奋。卢瀚文这才想起来,虽然他俩都同是游戏宅男,但窝在一块时好像还没打过恐怖游戏来着。他本是想否定刘小别的,但一看他开玩笑伸出的手,咧开嘴毫不犹豫地牵上去了。

  “嗯,好啊。”他说。


  靠!卢瀚文这小鬼还真的牵了!


  这下换刘小别难为情,但他也怪不得谁,一来提出的是他、二来卢瀚文肯定没多想。

  肯定没多想。肯定。


.TBC


祝大家新年快乐鸭!

对不起我讲句老实话距离他们开始甜甜蜜蜜还要好久!

(意识到这点正在赶快加速的我)

因为我的性辟是慢慢来的恋爱……(小声)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