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【卢刘】别来有恙(六)

(六)


  不知道打完了多少场,他们各有所胜,最后在刘小别的一通电话下结束了。而他的手机听筒漏音严重了点,没几下的功夫,卢瀚文就抓到了刘小别的秘密。


  看着挂掉电话的刘小别,卢瀚文勾起嘴角。 “不会吧,退役之后跑去当职业玩家了?”

  刘小别握着手机,电话的内容是来自公会的人员,请求他上线支援野图boss征战。他看着卢瀚文那张揭穿秘密的嘴脸,此刻真有几分想捏碎手机的心情。 “飞刀剑好歹是我一手拉大的,要帮助他成长我只能用这种方式。”他无可奈何,姑且回答了卢瀚文。神情中带有那么一点感伤,飞刀剑还在联盟里发扬光大,而他只能透过帮助公会的方式帮助微草变得更强大。


  从重逢到现在,这一年间发生的所有事情,刘小别可是只字不提。现在通过这一通电话,另一头通知他协助打败野图boss,卢瀚文才总算是抓到了其中一项情报——刘小别现在正在中草堂担任职业玩家。而卢瀚文此时已经在心中默默盘算,要是刘小别再逃走,他就混到中草堂去当内奸,说什么都要把刘小别抓出来……


  因为卢瀚文怎么想就是想不通,为什么刘小别要躲避他、却又要在躲避后偷偷来到广州单方面找他,被卢瀚文找到之后不挣扎也不逃开。

  刘小别不是讨厌他了,他至少能肯定这点。


  刘小别看了一眼屏幕里的马甲号,上下打量了一番。没有公会、没有稀有装备,强度十分中庸,看完之后他又看向卢瀚文。

  就看着。

  “行行行,给你给你,有工作就赶紧去忙。”

  卢瀚文当然知道刘小别那双眼神的意思了,反正是妈的可爱得要命,这么想着卢瀚文就爬到了床上去滑平板电脑了。没一会儿,房间里就剩下卢瀚文打节奏游戏的音乐、和刘小别指挥队伍的声音。尔后消耗完了游戏的体力,卢瀚文就爬到床沿看着刘小别打荣耀。

  “小别前辈。”突然,他开口了。

  “干嘛?”刘小别就怕卢瀚文会喊他,所以耳机声音没有开得很大声。


  “小心刺客。”


  说完的同时,刘小别身边的草丛还真跳出了一只刺客职业的角色,看着那全身蓝、想都不用想肯定就是蓝溪阁的人。不对呀,刚才为止蓝溪阁都还没有动静的……

  反应过来的刘小别大声地骂出了声:“卢瀚文!”但手上忙着操作,连瞪卢瀚文的空闲都没有。

  卢瀚文笑了,刘小别真也不想想他现在在哪。 “在蓝雨队长面前打野图,可以啊!”

  “车前子,我躲一下,先给你带。”刘小别对着麦克风说了一句,将角色操作进了草丛,随后立刻拿下耳机转身瞪向卢瀚文、怒气冲冲地骂:“没有素质!”

  卢瀚文被逗乐了,头躺在床尾笑得东倒西歪,还翻了一圈仰头看着刘小别生气的表情,太有趣了。

  刘小别真是好气又好笑,的确在蓝雨队长面前带队喊野图座标就是明显找死,但他可不打算把错归咎于他自己身上。于是刘小别靠前,看着脸倒过来的卢瀚文,伸手掐了一把那张如今依旧柔软的脸颊。 “说,你怎么赔!”

  “用蓝雨队长的明天一天来赔?”卢瀚文笑着回应。

  “我拒绝!”刘小别秒答。

  “唉唉唉,你冷静嘛,脸这样子捏的话老了会松弛的……”卢瀚文咯咯笑了几声,看起来对他的低下限举动根本没有一丝悔意,反而还跟着伸手往也是倒了过来的刘小别的脸。他将刘小别挤成小鸟嘴,让他无法反驳教训他。 “我们现在才跟你们抢也没胜算啊!”随后他又咧嘴笑了。

  而在刘小别双手的摧毁下,他觉得那张笑容笑得特别难看。


  结果卢瀚文还是把隔天整天都献给刘小别了,刘小别无可奈何,这家伙大清早的就吵着要他陪他去看手机。

  说是为了找刘小别摔坏的。


  刘小别半信半疑,但他也没有拒绝的余地,今天就算手机不是为了他摔的他也会落得陪卢瀚文买手机的下场。

  而卢瀚文转头看向刘小别手上那台手机,没记错的话,那台手机刘小别起码用了三年以上了。


  处女座的刘小别总是可以把东西保存得完好如初。


  卢瀚文插着口袋随口一说,“前辈你干脆一起换手机好了。你那台这么旧了。”他抬眼看向已经近在眼前的电器行。

  刘小别瞄了一眼卢瀚文。 “干嘛换,还能用。”


  然后旁边不知道从哪突然冲来了一只野狗,吓了刘小别一大跳,手机直接摔了马路上,又不知道从哪出现一台卡车给碾了过去;卢瀚文看着这一连串发生,吹了声口哨。


  “漂亮,现在不能用了。”


  走进电器行,刘小别更觉得他今天被诅咒。他看着在柜台里打呵欠的袁柏清准备掉头走人。

  可卢瀚文眼力比他好、速度还比他快,刘小别都还没来得及转身离开,那家伙就已经冲上去和袁柏清打招呼了。

  “哎呦喂,这不是卢瀚文吗?这么巧的!”袁柏清也挥挥手和卢瀚文打招呼,“你在这里,那也就是说……”


  刘小别的背影抖了一下,袁柏清那宏亮的“刘小别!”让他想装死都不能。


  “真是好久不见你俩了,近来可好?”袁柏清笑容大开,给他们搬了一人一张椅子,开启了闲话功能。

  “柏清前辈好久不见,你和小别前辈也很久没见了吗?”卢瀚文有些震惊,拉过袁柏清给他的椅子坐下,并随手拿起一旁的手机目录翻了翻。

  “是啊。”袁柏清瞥了一眼就见刘小别不知怎么地在瞪着他,他毫不在乎地耸耸肩把视线飘到卢瀚文手上的目录。 “他都待在广州呢,我是恰巧今天工作的手机行公司有紧急事态,把我调来这里上班,结果就遇到你们。不然我平时在北京的。”


  卢瀚文挑眉,他不用看都能感受到旁边刘小别的杀气,他勾勾嘴角觉得很有趣。 “柏清前辈在手机行上班呀?”

  而袁柏清是压根不打算理会刘小别,他手撑着脸颊吹了两声口哨。 “嗯,职业玩家赚得不够多,兼职吧。”

  卢瀚文嘿了一声,余光瞥过刘小别的表情,很明显那表情是为了什么松了一口气。


  “所以小别前辈一直待在广州呀?”


  卢瀚文目光扫过目录上的蓝色手机,随口吐了一句。

  丢出了整段对话的重点。


  刘小别气到爆炸了,袁柏清也笑到爆炸了。


.TBC


我又忘记更新了,然后就这么过了一周

最近忙著在画图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