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【卢刘】一辆小车【ABO】

好难为情,车不是我写的我也好难为情。

(就一辈子写不了车吧我)




柳阿奈:

*和 @盧小都 合写的,他三个月前就写好了,我倒现在才补完

两人文风有差距,希望大家不要恶意比较。

上车点这里

上不了车这里有教学


前半/文:卢小都

后半(车)/文:柳阿奈



评论(1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