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說真的,關於動畫劉小別

在lofter這種公開場合,給角色負面評論還上了tag,這是什麼心態?

可不可以別再說動畫小別很醜,這種話了。


雖然給予什麼評論大概是個人自由,

也是每個人觀感不同的問題,


但是

我很喜歡,我覺得好看。

說真的我看到了負面評論就是不高興、

會覺得很沮喪。


可以說不習慣、

可以說很前衛,

但是直接說醜是不是太過分了?

直接說不好看是不是太過分了?

覺得在公共場合吧,就尊重一下喜歡的人,

要不就私底下喊吧。

在lof上給角色負面評論、還上角色tag,

這是什麼心態?

說真的我還蠻火大的。希望大家能停止了。


講真我覺得好看啊,顏值又高。

說真的大家只是看不習慣,所以才說醜吧。

如果今天沒有所謂同人大眾設定、沒有所謂炎鈴設定,而直接出動畫的話,

我相信他是不會被粉絲說醜的。


藍河的動畫人設剛出來的時候也讓一群藍河粉死光光,

每個人看到截圖都說醜,

甚至有藍河粉因為這樣拒絕看動畫……

但到了後期,接受的人越來越多,

幾乎每個人都說:「其實很帥」。

而拒絕看動畫的藍河粉實際看了之後,也接受了。


我相信同樣的道理,放在劉小別身上是一樣的。

他內在是有魅力的,外型也不是太醜,

大家何不相信一下他是帥的?

背頭真的那麼糟嗎?

你們能想像一下早上七早八早爬起來弄頭髮的男人有多騷嗎。

你們能想出幾個現實或者二次元中,同樣是背頭但也很帥的人嗎?想到路德


這幾天抱著期待晃lof的劉小別tag,說真的還蠻失望的。


雖然我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,但我不好意思佔tag,就不上tag了。









反正再醜也沒潮汐醜

评论(27)
热度(15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