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【盧劉】朱古力

  在盧瀚文付出15%的愛時,是他剛愛上劉小別的時候。

  那時的他還不懂事,只喜歡成天在劉小別身邊打轉,天真地以為這只是一種仰慕的心情。

  15%的愛是甜滋滋的,讓人忍不住一口、接一口。


  在盧瀚文付出30%的愛時,他多少意識到了——這份感情可能不單純。

  他慢慢發現他會想在他身邊多待一些,甚至無聊的大小事都想說給他聽……還偶爾忍不住幻想交往、牽手的畫面。

  青澀的少年總在無意識間雙頰就紅撲撲的,孩子天真的妄想、帶著濃濃的奶香。

  30%的愛,將糖分填滿了味蕾、是會上癮的滋味。


  在盧瀚文付出50%的愛時,他已經下定決心不是只有幻想、而是認真地想要和劉小別在一起。

  他開始關心對方,夏天時有冰吃、冬天時有暖蹭;生病時有個能依靠的人。

  一半的愛、一半的時間,準備戰隊事務的盧瀚文開始忘卻戀愛的甜頭為何、忘記最一開始喜歡的那份純真。

  50%的愛,只有在用心享受它時,才感覺甜。


  在盧瀚文付出75%的愛時,他因為戰隊事務繁忙,逐漸減少了與劉小別的相處時間。

  他們開始懂得在不滿時告訴對方、開始懂得爭執、懂得為愛而吵架。

  懂得忌妒與吃醋。

  但是繞來繞去雙方還不是為愛而不滿,想到這邊,又會不由衷感到幸福。

  75%的愛,苦中帶甜——先苦了、再甜。


  在盧瀚文付出85%的愛時,那是大多數人在愛情路上最完美的時候。

  經過磨練而成熟的感情已經變得穩定,能夠對所有大小事應對自如。

  反正,人都註定是我的了,我還怕什麼呢?

  成熟的兩人或許會回憶起最開始喜歡上對方的原因,卻又覺得太純粹可愛而忍不住嗤笑出聲。

  85%的愛,黃金比例,搭配香醇的奶更完美。


  當盧瀚文的愛給到了99%,幾乎是全盤付出,卻又因為大人的麻煩事而跌跌撞撞。

  是大人就要懂得隱瞞、懂得低調,事事設想外界眼光——這樣的愛情何嘗不會感到疲乏?

  他可是恨不得告訴全世界,劉小別是他這輩子愛過最深的人,恨不得當著媒體的面直接親了他。

  99%的愛,酸,開始失去它被稱作愛的意義。


  為了愛,不得不顧及更多,所以乾脆隱蔽。

  身為大人,卻又為兩人世界的小秘密感到歡喜。

  或許幼稚,但已經把愛化作幸福,那又有何不好呢?


.end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