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要认识同好啊啊啊的卢刘废。
卢刘深坑出不来,左右绝对固定。

评论/私信不用顾忌都会回!
叫我小都就好!
QQ号2879765673 找我聊天嘛

全职外子博→小都咚咚

【許袁】一半算是真心話

1.
微草的眾人窩在宿舍交誼廳,中間圍著一張桌子,每個人坐姿都醜得不像話。能躺則不坐的原理嘛。

柳非從房間出來裝個熱茶也撞見到這一坨充滿宅男臭的大廳,身為隊裡唯一的女性她也習慣得差不多了。原以為沒自己的事呢,結果就被講話最大聲的袁柏清給叫住了。

「唉,柳非!要不要——」
「不要。」
柳非秒拒絕,頭也不回地往女生宿舍走去。
「真心話大冒險唉?」

……然後柳非就回頭了。

2.
聽八卦都是女人的本能,柳非拉一張椅子堅持不和男人擠,看起來就是這裡最有氣質的人……其次是高英傑。
猜拳隨後就開始了,折騰了一番之後第一局的剩者是手速達人劉小別;坐在他隔壁的雙治療袁柏清是輸家,看著他自己的拳頭很是不甘心。

這兩位同期出道的好哥倆對看了一眼。

「真心話大冒險?」劉小別問。
「大冒……」袁柏清欲言又止,隨後他發現不對勁:「啊靠、等等!」
「哈!一言既出駟馬難追,男子漢大丈夫,反悔就在比賽台上扮豬!」劉小別指著袁柏清笑得很開心,完全不管對方反駁他根本沒講完大冒險三個字。

袁柏清嘖了一聲,眼神不經意飄到在對面笑得很開心的許斌。「隨你啦!」他回應劉小別的挑釁。

然後袁柏清就轉了三圈叫了一聲汪。

3.
真心話大冒險來到第二輪,這回贏的是柳非,全部的人都覺得完了,第二局就抽女王。
每個人都很緊張,結果還好輸的人是許斌,副隊長的話柳非就不敢亂來了吧……大概?

袁柏清聽到許斌選的是真心話,而出題人又會是柳非,他揪緊了褲子故作一點也不在乎的模樣。

「許副有喜歡的人嗎?」
這種問題果然是被扔出來了,但是就這職業選手的圈子,是能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人?
結果沒想許斌的答案讓整個隊都燃了起來。

「哈哈,有啊。」

劉小別哀號著袁柏清你捏我幹嘛。

4.
再來玩了好幾輪,每回輪到許斌輸的時候,大家都會死不要臉地再追問他。
比如說「那你喜歡的人有在現場嗎?」、「描述一下你喜歡的人啊!」之類的。

「沒有在現場,他是個很厲害的選手。」

袁柏清琢磨著都快被許斌給磨急了——終於輪到他問到許斌。

「剛才你都有誠實回答問題嗎?」
袁柏清問。

許斌笑了。

「一半算是。」他說。

太狡猾了,到底哪一半才不是,這又得磨磨他大治療的耐心了。





原本想說來寫個許袁沒梗

就跑回去翻盛產期(?)的各種腦洞

發現了我根本不記得有寫過的這個東西!


重看了一次覺得意外地可愛www 放上來除個蟲(咻咻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卢小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